乐鱼

推文:反派他不想被救赎


分类:快穿耽美(单元剧形式)

首发:绿江

作者:南指月

  

 连载中——2023.2.28(这本书已经连载完三个世界了,目前正在更新世界四)

  

 简介:救赎文里,肆意偏执、能力卓绝的反派总有一个悲惨不堪的过去。而手握剧本的万人迷主角只要展露出微笑或者动动嘴皮子,就能轻而易举地救赎反派,走进他的内心深处,从此鞍前马后,甘做鱼塘一只鱼。……直到某一天,反派们捡到了一本神秘的书。书里的他们:你笑一下,命都给你。众反派痛苦面具:这就是ooc的绝望吗??

  *青城派小师弟虽然咸鱼废材一路躺平,但三界大佬皆为他俯首,眼巴巴地争抢着他的爱。孤身闯入魔界后,他泪眼婆娑地看着反派魔尊,表示自己理解他的所作所为,愿意接纳和包容他内心深处的脆弱和缺爱的过往。魔尊呵呵一笑:“小孩子别总想走些歪门邪道,叫你师尊过来,我和他叙叙旧。”

  *万人迷娇软圣子主角凭借着他纯洁善良的笑容,打破了各种族神明尘封的内心,纷纷视他为生命中唯一的救赎。可他鱼塘里最厉害的一尾鱼黑暗神却跑路了。本该陪在他身边那黑发赤瞳的恶魔,暧昧地用手指划过年轻主教痛苦隐忍的脸,“就是你召唤了我?敬爱的主教,和恶魔做交易是要付出代价的。”

  *现代世界的偏执残疾反派放弃对小白花主角的强取豪夺……

  无限流世界的幕后大boss不再因为万人迷主角的盛世美颜疯狂放水……

  古代朝堂中的奸相佞臣微微一笑,把声称“要做他唯一的光”的穿书主角连带着系统一起打入地牢……

  从此,各个世界恢复原本的秩序。身负气运之子光环的主角眼睁睁地看着身边的桃花逐渐认清自己的真实面目,无能狂怒却无力回天。而各反派也发现,比起被救赎,他们更喜欢势均力敌、互为依靠的爱情。那个能够彼此照亮的人,已经出现在自己的身边。

  *主攻1v1,HE,强强,每个世界的主角都有自己的cp     

  *单元剧形式,每个小世界都会换主角,以世界意识和系统贯穿各世界(这种每个故事独立有一个好处,如果只喜欢其中一个世界的设定,对其他世界不感兴趣的话,也不妨碍观看,挑自己喜欢的看就行(◦˙▽˙◦))

  

  世界一:仙侠-魔尊x仙尊

  世界二:西方玄幻-黑暗神x光明神主教

  世界三:研究员x触手怪物

  

  (第一个世界有一个让我记忆深刻的一点,在魔尊还是仙尊徒弟的时候他俩谈恋爱,魔尊对仙尊说谈恋爱要坦诚,有事就说不要欺瞒;仙尊谨记在心,从他们谈着到分开再到和好,仙尊都把坦诚当成谈恋爱的第一要义,有误会说开就解决了,因此他俩避免了很多狗血误会!我真的太喜欢这种坦诚有事就说不隐瞒的人设了😍看着身心舒畅!!!

  (第二个世界我最喜欢的就是眼睛啦!大主教的灰雾眼睛和恶魔也就是黑暗神的红宝石眼睛😍

     塔尔是玫瑰,是主教一个充满对权势的渴望的野心家也可以一无所有坠入深渊也要选择的存在。  

  原文对于眼睛是这样描写的:

  主教↓

  片段一:他才睁了一下眼睛,灰色的瞳孔像是最深沉的雾气,不见任何情绪。

  片段二:眼中是没有一点风吹动的灰雾。

     片段三:他眸中的浓雾终于涌起,深沉的野心终于一窥无遗,所谓的平静无波和引颈就戮,都是假象。

  片段四:埃德温的目光闪烁着,无机质般的灰色瞳孔仅仅停留了一瞬;

    片段五:埃德温忍不住勾起嘴角,他眼中那一小隅海雾温柔而潮湿。 

  黑暗神↓

  片段一:恶魔眼睛的红色就像酒液那样澄澈又馥郁;

  片段二:他赤红色的瞳孔在黑暗中闪烁着,像最澄澈的葡萄酒液;

  片段三:那双眼睛也并不像是高等恶魔那样裂开狰狞的竖瞳,而是明亮如红玛瑙般的鲜艳之色。

    片段四:恶魔用石榴石颜色的眼睛投来绯红的目光,看起来有些警惕,却还是露出一个微笑。)

  (第三个世界……我还没看……嘻嘻~等我看完再来补充)

  

  :第三个世界是克系设定,我对这个设定不太感兴趣,所以看了两章就没看了,(因为第四个世界更吸引我,是古耽权谋!!!悄悄说一句,这是我最喜欢的啦(◦˙▽˙◦))拉回正题,第三个世界的攻是触手系滴!嘿嘿~感觉可以解锁很多奇奇怪怪的play不是不是,我是正经人滴!

  

  至于第四个世界……我还没看完( ﹡ˆoˆ﹡ )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